i_am_key

all糖all的女人

果糖恐怖故事之《偷窥者》

 (惊悚向,胆小勿入)

结局 BE 预警



 距离那人被逮捕已经过了六天了。

 

 

  闵玧其的状态还是很差。

 

 

  当天田柾国把闵玧其带去了医院,反复检查确定没事以后才放下心。

 

 

  但是闵玧其还是能听见那些声音。

  和以前一样的声音。

 

 

  在他搂着田柾国入睡的时候,或是田柾国要去上班留他一个人在家的时候。

 

 

  闵玧其甚至觉得那个人是不是从监狱里偷跑出来了,依旧不肯放过他。

 

 

  田柾国为了让他睡个好觉,每天晚上要爬起来无数次检查是不是家里来了人。

 

 

  但是每次闵玧其得到的答案都是否定的。

 

 

  闵玧其觉得自己快疯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第七天的时候,闵玧其瞒着田柾国请了一天的假,独自一人开车去了监狱。

 

 

  签了探监书以后,闵玧其见到了那个自己亲手抓住的男人。

 

 

  不修边幅的男人坐在他对面,他们仅有一块玻璃的距离。那甚至是有点丑陋的脸让闵玧其恶心不已。强忍着呕吐感,闵玧其道出了此行的目的。

 

 

“你是不是还有同伙?”

 

 

  那个男人先是一愣,然后扬起一个猥琐的笑容:“怎么,又有人看上你这块肥肉了?”

 

 

妈的。

 

闵玧其暗骂一声,对着那个男人轻蔑一笑:“怎么,你是想我现在叫警察然后你再多做几年牢吗?”

 

 

对面的男人脸色一变:

“我没有同伙。”

 

 

盯着他沉思良久,闵玧其实在是不知道这个男人说的是真是假,只好缓缓移开视线,认真的打量了那个男人一遍。

 

 

最后视线停留在了男人那双粗糙的手上。一想到那双手在自己身上作祟,闵玧其就恶心的直想吐。

 

 

但是他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。

 

 

“之前的那些信是你寄的吗?”

 

 

 这下那个男人愣住了:“什么信?”

 

“每天塞在我邮箱里的。”

 

“你是觉得,我来上你之前还会给你写信通知你吗?”

 

 “你之前,到底跟了我多久?”


  男人竖起两根手指:“就两天,当时也是无意发现你没锁门,我才。。。”




 闵玧其浑身一震。

 

 

 他知道了。

 

 

 

浑浑噩噩地走出监狱的时候,天空下起了一点小雨。

 

 

手机响了,闵玧其接起,田柾国的声音传来。

 

“哥,你在哪儿,下雨了,我来接你。”

 

 

“我在监狱。”

 

 

 

 

车子缓缓的行驶着,田柾国面无表情的开着车。闵玧其也面无表情的看着前方。

 

 

“哥为什么来监狱?”

 

“我来问那个人一些事。”

 

“你和他之间还有任何疑问吗?”

 

“柾国你听我说。。”

 

“够了,哥!”

 

 

闵玧其愣住。

 

田柾国几乎没有对他发过脾气,两个人连争吵甚至都没有。

 

 

田柾国一直都很疼他,他也从不恃宠而骄。尽管平时有些小脾气,但是也很会心疼人。

 

  闵玧其愣愣的看着田柾国,那张本来熟悉的再不过的脸竟然让他有些陌生。

 

 

  “果儿,怎么了,你今天心情不好?”

 

  “哥,我不懂你再去找那个强奸犯做什么,怎么了,是被强迫出感情了吗?”

 

  “你在说什么???”闵玧其震惊了,他看着田柾国一张一合的嘴,耳朵里尽是轰鸣声。

 

 

  他的田柾国是不会说出这种话的。

 

 

  闵玧其的语气让他察觉到了自己的失态,田柾国有些堪堪的闭上嘴。

 

  但是闵玧其还是处于一种呆滞的状态中。

 

 

 

  车内沉默了许久,田柾国语气软了下来:

  “哥你最近是有点神经兮兮的了,我预约了一个好点的心理医生,我们明天去看一下吧。”

 

 

  “我没病”

 

  “哥。。。”

 

  “田柾国我他妈说我没病!停车!”

 

 

  被闵玧其突然横出来的手臂吓了一跳,田柾国被迫打了几盘子在路边停下了车。

 

 

  “哥!”

 

  闵玧其一把揪住田柾国的衣领,逼他靠近自己,认真的说:

  “田柾国,今天那个人跟我说他没有给我寄信。”

 

  听到这话,田柾国瞳孔地震了一下,然后稳住声音缓缓说:“哥,他说的你也信?”

 

  “我看过他的手,粗糙又肮脏,一看就是做粗活的,不可能写出那种字。”

 

 

  “那要是他之前练过呢?或者是他让人代笔的?”

 

 

  “田柾国!你怎么就不信我?那我这几天晚上听到的声音是哪来的?”

 

 

  田柾国定定的盯住闵玧其的眼睛,说:

  “那哥的意思是什么?他有同伙还是他每晚偷偷跑出来到我们家翻箱倒柜?”

 

 

  闵玧其呼了一口气,认真的说:

  “我的意思是,真正的犯人不是他。”

 

 

  田柾国愣住了,闵玧其清楚的感觉到了他轻轻的颤抖了一下:“哥,别开玩笑了。”

 

  “你最近真的有些疑神疑鬼了”

 

  “你说的听到的那些声音我从来没听到过”

 

  “晚上家里也没有人进来过”

 

  “明天和我去见一趟那个心理医生吧哥,他会帮你的。”

 

 

  慢慢的,闵玧其放开田柾国的衣领,无力的缩回自己的位置。

 

 

  “我很害怕,柾国。”

 

  “我知道,哥。”

 

  田柾国越过驾驶座,伸手过来拥抱闵玧其。

 

  “我会让你忘了这一切的。”

 

  闵玧其在田柾国的怀抱中渐渐闭上眼睛。

 

 

 

  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夜晚了,闵玧其睁开眼睛就是一片黑暗。

 

  身上是自己熟悉的睡衣的触感,不同的是没有田柾国搂着自己的手,让闵玧其有些不习惯。

 

  果儿呢?

 

 

  闵玧其翻身下床,也没穿鞋,就轻手轻脚的开了门走出去。

 

 

  自从上次家里被侵入客房被破坏以后,田柾国就给家里彻底换了个新。扔掉了一切让闵玧其有些不好记忆的家具,全换成了温馨的暖色。

 

   

  穿过短短的走廊,闵玧其看到了亮着的厨房。

 

  闵玧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,像做贼似的在家里,但是他的潜意识告诉他要这样做。

 

 

  他走近厨房,看到了田柾国在厨房的身影。一样熟悉宽阔的肩膀,却让闵玧其有点陌生。

 

 

  出现这样的感觉不是一次两次了,这段时间和田柾国待在一起,闵玧其总是感觉到一股无法言说的陌生感。

 

  这是之前因为一直处于高度紧张中的闵玧其没有发现的。

 

 

  田柾国像是在冲泡什么东西,像是牛奶。

 

  闵玧其想起自己这几天老是睡不好觉,田柾国就经常半夜起来泡牛奶给他喝,不由得心下一暖。

 

 

  直到田柾国把一个什么东西倒进了牛奶里。

 

 

  闵玧其愣了愣,他看见田柾国把那个纸包的粉末全数倒进了牛奶里,还搅拌了一下,小心翼翼的擦掉杯子边缘的粉末,然后把纸包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。

 

 

  当田柾国端着牛奶回头时,就看见了一脸呆滞的闵玧其。

 

  “哥!?”

 

 

  “那是什么?”闵玧其指着田柾国裤兜说。

 

 

  “那个?”田柾国马上平静了下来:“那是让哥能够睡的更好的东西。”

 

 

  “田柾国,你还有什么瞒着我的?”

 

 

  田柾国走进闵玧其,伸出手想拉住他,闵玧其却往后一躲。

 

  “别碰我。”

 

  闵玧其的眼神逐渐清明起来:“你不是我的果儿。”

 

 

  面前的田柾国噗一下笑出声:“哥,你在说什么呢?还没睡醒吗?”

 

  “我想起来了,我的果儿不是这个样子的,之前因为那个偷窥狂我的神经高度紧张所以没有注意到。”

 

  闵玧其抬起头,直视着田柾国的眼睛:

  “为什么那个人说他没有送过信,并且只跟过我两天?”

 

  “为什么毫不知道我的计划的前提下,能够想到我有危险从警局赶回来?”

 

  “为什么上次那个人能够在没有破坏我家的门窗的情况下,把我从房间移到客房而我毫无感觉?甚至在我们的饮水机里下药?”

 

  “为什么我晚上明明听到了很响的声音,每次醒来后就消失了,家里也没有闯入的痕迹”

 

 

  “而且”闵玧其的语气带上了怒气:

  “果儿说因为我有些驼背,说害怕驼背加重可能会伤到脊椎,他从来都不会拍我的背。”

 

  

  “哥,”田柾国带着好笑的表情打断他:“你这是干什么,上演福尔摩斯吗?”

 

  “是的,”闵玧其盯住他:“到你了,我说的这些,你要如何澄清呢?”

 

 

  “哥,别闹了。”

 

  “要不你现在就当着我的面,喝了那杯牛奶。”闵玧其毫不退让,逼迫着田柾国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沉默弥漫在厨房里,压抑的气氛快把闵玧其逼疯。天知道他多想对面的人否认他所有的猜测。

 

 

 

  但是田柾国良久没有动作。

 

 

  而后轻轻的叹了口气:“你真是太不乖了,闵玧其。”

 

 

  田柾国放下那杯牛奶,一步一步朝闵玧其走来,“忘了所有的事情,一直和我在一起,有什么不好吗?”

 

  “为什么,为什么非要拆穿呢?”

 

 

  闵玧其被他逼的连连退后,田柾国走到厨房门口,门外的阴影将他的脸分割成两半,看起来格外狰狞。

 

 

  “我的果儿呢?你把果儿弄到哪里去了?”

 

 

  田柾国活动了一下脖子,突然一拳打在闵玧其的肚子上。

 

  闵玧其的胃一阵剧烈的抽痛,支撑不住咚的跪了下去。

 

  然后他听到了一阵撕拉声。

 

 

  他抬头,抬头,再抬头,直到目光触及到那张脸。

 

 

  那张脸正在被那人蛮横的拉扯着,变成狼狈不堪的一片。

 

 

  闵玧其睁大了眼睛,不敢相信在自己面前发生的一切。

 

 

  一张纸片一样的东西被丢在闵玧其面前,闵玧其低头一看,是一张人脸大小的人皮一样的东西。上面似乎还带有因为被用力拉扯而留下的血迹。

 

 

  闵玧其双眼空洞的看着那张脸皮,然后把那张脸拿起来,护在自己怀中。

 

  

  这是他的果儿的脸,他记得的。

 

 

  再次抬头的时候,那张脸已经变的完全陌生了。

 

  带着他从来没有见过的病态的狰狞的表情,看着他。

 

  

 

  “那么哥,下去和你的果儿团圆,还是在人间和我一起好好活着,”

 

 

  “选一个吧。”

 

 

  从闵玧其绝望的瞳孔中,倒影出来的,是一张仿佛魔鬼的脸,在咆哮着扭曲着,甚至带着血泪的,一点一点靠近自己。




  后记

  这篇文终于完结了,撒花~

  特别要感谢提供给我灵感的苏木,木木啊爱您。

  这是恐怖故事的第二篇,祝大家看的愉快。

评论(27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